※噗,還是看不慣沒有上顏色的網誌:)儘管在忙著趕新書,還是偏執狂的把這篇上色了XDDD
以後都會盡量把每篇網誌上色的!織織加油加油!!!!!!!!!!另外還是請大家多包涵XDDD






































































































國小的點餐蠢事……我一直在納悶為什麼麥當當會有賣鵝堡?????
用鵝肉做的漢堡……有比較好吃嗎?


好奇心殺死一個織織(喂),雖然我不愛鵝肉可是基於好奇心使然……就給他點下去了!!!!!!



點了之後我才發現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那是雞Q口Q





(挖地洞)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過?Q_Q

那個字真的很像鵝嘛Q_Q












剛剛要發文前,九點五十分……才發現無名壞掉了!!!!

圖片上傳的了,卻無法貼在網誌上。囧rz
急急忙忙上傳到Flickr,再轉貼到網誌上來……(青筋)

讓大家久等了真不好意思Orz




另外我有臉書(FACEBOOK)囉!名字是織織!(廢話)


因為好友數很早以前就已經滿了……所以打算另外再開粉絲頁了。囧rz

不過有加我的讀者們,非常歡迎在臉書的即時通上跟我聊天XDDD


我有玩Farmville!!可是沒有在玩偷菜農場喔XDDDDD











賴賴織織革命軍





好的文章請和好朋友們一起分享吧:)



關鍵字:麥當當,速食,點餐,笨蛋,麥香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織織 的頭像
織織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