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是日本女高中生?!
當然不是阿,結果只是一個把手機鍵盤打法也背起來的變態(被揍)

雖然我知道大家一定懶的看一支男生用的破爛手機,可是我還是拍了一張上來了。XD

燈燈燈!!!有圖有真相!!!!




大家可以想像我第一次看到賴賴的手機的時候,表情有多囧。

因為真的太舊了,令人無法相信那些追老娘用的唯美的誘騙簡訊就是用這支手機打出來的。XDDD
(被毆死)


而且這支手機厲害的地方就在於,
不管是注音符號、數字、還是英文字母,沒有一個是有完整顯示在鍵盤上的……!!!!囧



賴賴的這支破爛手機,其實也是賴賴上大學的時候,拿到的人生中的第一支手機。
到現在已經四年了,賴賴還是一直用著它,從來都沒有想要換掉的念頭。


他的態度,就是從來不追隨潮流、盲目地隨波逐流。

觸控式手機推出時,他只覺得那種功能不實用。
唉鳳上市的時候,他也根本沒有想要擁有過。


以前我會心想:「你好歹也換一支看起來比較正常的手機嘛!不然別人還以為你很小氣,
連一支沒有括痕的手機也買不起!」


但是過了這麼久,我現在已經不會再提醒他換手機的事了,因為……




織語錄:『用舊手機的男人,不一定是因為他們小氣,而是因為他們非常懂得珍惜。』



你身邊有用舊手機的男人嗎?

趕快抓緊機會去把握吧!(大大大誤)






這次抽到100香的也是位妹妹!(這邊實在太多妞了XD(開心)(?)
j77061920  請給我你想要畫成大頭貼的照片唷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手機,壞掉,日本,女高中生,簡訊,舊手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織織 的頭像
織織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