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賴織織革命軍    寄信給織織  趕快趕快連結我  賴賴的愛作夢日誌  最新消息   Instagram

老爸是很辛苦的.jpg     

沒想到連我這種幾乎沒有任何靈異經驗的大麻瓜,

都覺得那層樓的氣氛好像不太一樣.........;;Q口Q;;(淚奔

 

不愧是在急診待了十幾年的老爸,什麼狀況都不怕了囧rz

老爸工作了那麼久其實口袋裡也有很多超自然的經驗(抖)再看他願不願意跟大家分享啦XD

 

 Chictalk

 

前幾天在BBS看到一篇有人發文抱怨醫師男友整天上班加班,忙到連好好吃飯的時間都快沒有,突然有感而發...

台灣一直都不太重視醫護人員的權力,在國外只要有假日醫生就有假放,也可以像正常上班族一樣時間上下班。

可是在台灣的醫護人員都累慘了.....

過年大家都在老家跟親戚朋友團圓的時間老爸一樣要上班,直到初二才有休假。

以前老爸剛當上醫生還在打拼的時候,還是小學生的我們一整天下來幾乎只有睡前才看的到老爸一眼~

 

現在回想起來原來那麼長的時間老爸都在急診幫助病人對抗死神

才知道老爸為什麼每次一回到家就倒頭大睡,連帶著全家出去玩的時候看起來也是很累的樣子。

 

老爸~雖然你覺得老媽看起來都不崇拜你(哈哈

我們也都被教的像老媽一樣嘴巴不太甜也不太會表達,

不過你是我們最引以為傲的爸爸(*´∇`*)/生日快樂yo!!!

 

 

賴賴織織革命軍


創作者介紹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olin2737
  • 織爸生日快樂!!!
  • Hazel
  • 織爹生日快樂^_^
  • 阿丁
  • 生日快樂!!!!!織爸!
  • KUSUNO
  • 跟織爸一樣同天生日快樂 :))
  • calc0588
  • 織爸生日快樂!!!
  • Yi Pei Lin
  • 織爸生日快樂!!!!!!
    辛苦了★
  • Cindy
  • 織爸生日快樂~~~~
    我想聽超自然故事XD
  • Susan
  • 織爸生日快樂^^
  • pudhow
  • WOW 原來織爸比是醫生:DDD 很厲害耶 生日快樂噢~~
  • 妞妞
  • 哈哈晚了三天,但還是要跟織爸說:生日快樂
  • 時間的河
  • 愛~要大聲說出

    謝謝分享好心得
  • SKY
  • 醫護人員真的是讓人非常敬佩的辛苦阿...
  • 悄悄話
  • 胎哥阿寶
  • 辦公室在太平間附近未免也太恐怖了!(抖)
    ——————————————————
    @ 胎哥阿寶!吃寶沒~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