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全年齡向喔,請安心瀏覽。XD
















































































































……

想要打我的請舉手……



不過這真的是織織人生中恐怖的經驗之一啊……(被揍)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的經驗吧!!!?


睡覺睡到一半,因為壓神經壓到手一丁點感覺都沒有,
「好像不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一樣」這樣的感覺。XDDD

話說上一篇飄飄文好多人抗議說真的被嚇到了。囧rz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跪)


可能是因為我在作畫過程已經反覆看了太多次,實際上到底恐不恐怖我也分辨不出來了……
(被拖出去揍)




●請注意!!!


如果是經常來織織&賴賴的網誌收看的人,應該有發現之前我跟賴賴都有好一陣子沒有頻繁更新了,
因為家裡出了一些事,所以更新的工作暫時停擺了一下,喘口氣。


對於那些每天都一直密切注意網誌,卻每天撲空的大家真的感到很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特別留言、寄email來關心問候的,這些小舉動也都讓我感到好貼心好感動



大家對我而言,不是什麼『粉絲』、更不只是讀者這麼單純的身份,而是最親密的朋友。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最近一直在想為大家做一點什麼東西,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陪伴及加油打氣!!!!

可惜,距離打算舉辦的網誌兩千萬人次慶祝茶會似乎還要一段時間。XD
平常除了回覆大家的email,能回饋大家的,好像也只有下面這份微薄到不行的謝禮……

那就是織織繪製的MSN/無名大頭貼囉!!
想要織織親手為你繪製的MSN大頭貼嗎?(不想要也請騙我一下啊...(抖)


下面這個大頭貼範本是上一個中秋畫的。

 


請密切鎖定織織的下一篇文章!!!
織織將在下一篇文章的前50名留言裡面抽出20位!!
所以總共會有20位大頭貼的名額,會在回覆妳/你的留言之中通知你喔!

到時候請這些孩子們給我照片及想要寫在大頭貼內的文字/暱稱喔!!

謝謝你們的收看!!!!!


喜歡這次的文章或是純粹支持織織,歡迎推推/留言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故事,鬼月,鬼故事,靈異事件,手,MSN大頭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織織 的頭像
織織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