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娃娃啦...害我最近都失寵(炸)

我也要移情別戀了ξξξ≡\(≧∀≦)/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可愛對不對!!!!!!!!!!!!!!!!!!!!!!!!!!!!!!!!!!ヾ(゚д゚**゚д゚)ノ

5月號最新出刊的Vivi雜誌有獨家刊載這個ACCENT CRAFT娃娃!!!
非凡新聞
日本版mina及vivi都曾報導過這個品牌唷!








ACCENT CRAFT的娃娃不管是單色或是花紋款式的都超Q的!!!


而且她們全部都是從日本空運來台的唷!!!
有時候就是會很佩服日本怎麼可以做出這麼可愛質感又很棒的無害系娃娃(//////

上面這張照片還看不出來娃娃有多大隻,不過事實上一隻娃娃有110公分!!!比小小孩還高!!!!!!!!(☉д☉)/

睡覺時抱起來超有飽足感!!!!!!!(什麼意思)


娃娃的布料是使用柔軟的100%聚酯纖維(這啥挖哥)我也不知道,簡單說就是絨布的材質(?),一碰到就要睡著的感覺(//////

超好摸!!抱起來超好睡>w<





單一色調的娃娃都是很鮮豔可愛的顏色www
就算睡覺沒有抱娃娃的習慣,也可以拿來放在沙發上當裝飾擺設ヾ(´・ω・`)∂






賴賴最喜歡的花紋組www
花紋的顏色跟設計都太可愛了啦,不但有居家舒服的感覺、裝飾性也很高o()o

現在來一個一個跟大家介紹ww





左邊的桃紅色的兔兔超可愛>w

我第一隻選的就是這隻!!不過現在台灣好像已經斷貨了.........囧 只剩下抱枕的款式!!!
我記得很久以前王心凌有一個MV,裡面的大紅色兔子娃娃很像這隻♥

右邊的顏色是淺咖啡+嬰兒藍條紋的熊熊,顏色搭配很舒服!!!(表情超無辜XD)







這隻是日本超人氣款!!!!(*'v')ノ
是日本超人氣名模梨花最喜歡的娃娃,據說她喜歡這款娃娃喜歡到隨身攜帶的地步XDDDD




 


右邊則是織織私心很喜歡的中國模特兒>/////////////////////////<真的超正的www
前幾天在看她的網誌的時候發現她竟然也有這款娃娃!!!!(羞







豹紋實品真的超可愛(暈)
本來對豹紋一直都沒什麼興趣的我,看到這款火整個升起來!!!!!!!!!!o()o(灰色豹紋完全沒有野性阿XD)






 咖啡牛奶跟咖啡淺藍色的娃娃胸口都繡有可愛的LOVE YOU 字樣(ノ≧з≦)ノ。゜








超舒服可愛的兔子拖鞋!!!!!!!!!!
真的很保暖o(〃▽〃)o不過也因為太保暖了,夏天穿應該是會流汗(炸)
不過是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保暖的拖鞋常常派上用場!!






還有跟兔子拖鞋一套的超可愛手機吊飾
一隻比手機大一點點,可愛的明顯但又不會太過誇張!!!!






下面是賴賴子的腳XDDDDDDDD

他穿的是咖啡猴子拖鞋!!!也一樣超保暖www比較可惜的是沒有男生腳的size...對賴賴來說小了一點XDDD

(((不過他竟然覬覦我腳上的桃紅兔子拖鞋.....這男的到底是怎麼回事???????







目前她們家在作買大娃娃加1元多1件(吊飾)活動,還免運費,到五月底就沒有了唷!!!
 



YOYOGO超級商城

YOYOGO樂天

YOYOGOpchome商城










哈哈這次有一個大禮物要送大家
是一隻台灣已經賣光光(而且目前不再進貨)ACCENT CRAFT桃紅色兔娃娃唷!!!!!!!!
外加一張我寫的小卡片(?)

照片請看最上面!!

不過是有條件的唷!!!!!!!!!(/ ̄3 ̄)/



文章推推超過1000+回答問題!!!!!!!!!!
(推薦數沒有超過的話這隻兔兔我就自肥起來了Q_Q(爽(喂...)



請問最愛這款娃娃的知名日本模特兒叫什麼名字呢?


有仔細看文章的話一定一定回答的出來,我沒有刻意刁難喔!!!!!!!!><



1.請記得登入無名帳號!!!
2.請附上地址+姓名!
3.請記得隱藏留言!
















差點忘了!!!!!EX的大頭貼!!!!請認領>y<














關鍵字:ACCENT CRAFT,YOYOGO,療癒系,無害系娃娃,日本,模特兒,ayuki,梨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織織 的頭像
織織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