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有快要一年沒有流過汗了......。(汗)






















昨天晚上去打了超級久違的羽毛球!!(上一次打是我高中的時候阿!!!!!!)

哈哈雖然因為一年沒運動累的很快不過有兩個大正妹的陪伴,所以蘇胡~~

本來想說羽毛球應該是羽量級的運動,不會造成什麼運動傷害。XD

結果好戲來啦,今天我跟賴賴走路都跟企鵝一樣,兩腿都沒辦法彎,
右手也舉不起來,肩膀好像得了50肩,

完全變成殘廢兩人組

好處是可以名正言順的拖稿嗎沒有阿我今天還是一直在畫畫(汗顏

這個殘廢的故事告訴大家,一定要規律的運動否則會變成企鵝的





好啦進入正題♥



























哈哈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像我這樣......= ="
怕的要死又愛自作孽XD










最近有人在問我減肥的方法囧 我也想請問你們為什麼知道我以前有肥過

我以前真的肥過。XD雖然現在也不瘦...可是跟以前比起來算比較好多了。@@

以前最肥的時候曾經到57kg,而且那時候身高還沒有跟現在一樣高

而且我的減肥方法相當不可考,是在沒有故意要減肥的情況下瘦下來的...囧rz所以只能提供給大家一些小小的秘訣而已。 

除了拒吃零食與油炸物之外,就是含糖飲料請務必要斟酌引用~~
最好的方法就是再加上規律的運動呀!

每天喝一瓶飲料,年增9公斤肥肉

國內營養師指出一瓶500毫升的汽水/可樂含糖量=8茶匙
含糖綠茶=9茶匙

但因為綠茶沖淡糖分味道使得濃度不高,喝下肚也不會覺得吸收過多糖份。


我上上個暑假回到台灣的時候,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台灣的便利商店跟飲料聯鎖店,瘋狂到幾乎每天都要喝一杯茶類飲料。

結果就是在短短兩個月的暑假內我就胖了五公斤
(請不要來信跟我要圖阿我真的沒有XDDDDDDDDD)


按,看到這個數字我現在都會發抖阿。XD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沒辦法接受開水的味道,最好的方法就是喝無糖綠茶。





泰山最近出了一款日式無糖茶花綠茶,除了無糖之外還有淡淡的茶花香。
看營養標示就知道,是貨真價實的零糖份零熱量零脂肪

另外就是有飲料的味道,不會因為像在喝澀澀的苦茶一樣。

(不過這只是我個人觀感,實際味道還是因人而異@ˇ@)

推薦給想要有每天喝飲料習慣又不想變胖的人~!


認真的想要減肥請往哈尼寶貝的減肥食譜這邊走!


喜歡這次的文章歡迎幫織織給個推推/引用唷...謝謝你們

關鍵字: 織織.部落客,痴呆筆記本,賴賴,減肥,方法,日式無糖茶花綠茶,減肥食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織織 的頭像
織織

織織的痴呆筆記本

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9) 人氣()